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感恩 妙禪師父!契入我心~頌如來佛曲

          感恩  妙禪師父!讓眾生能透由聽佛曲,與一位大成就明師印心!喜歡透過秉宗師兄創作的頌如來佛曲,也可分享給許多親朋朋友。因為這首佛曲,有如我入門前後的寫照,每每聽到詞中的「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」 、「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」、「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」及「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」這四句時,都會不自覺掉淚。在用心聽歌詞的當下,與 師父的佛心印心的過程中,我們不斷的可以感受到歌詞中 師父對我們的慈悲、呵護以及殷殷的期盼。沒有明師的人生,就像命運定調的軌道,任由命運的無常擺佈,但透過大成就明師所教導的禪修禪行,帶來給我正面的力量!
    在入門前的我,對於自己所愛與不愛,我們總是在人世間五濁的漩渦裡浮浮沉沉,這樣的糾結與痛苦,卻在入門後,慈悲的 妙禪師父引領我們從此解脫苦海,仔細想想,總會覺得自己何其幸運幸福,可以在這世界70幾億人口中,大聲地說出這句話?!人生無常,而入門的我們卻能因只要依教奉行而免於災禍,重業輕償,難道我們能不珍惜嗎?!有明師的我們真的好幸福,真的好想全世界的人都能聽聞明師正法,並且願意給自己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。也願自己能更全然,更交付,更真心,更謙卑,更施無畏。---大手牽小手,一個都不能少,都說好一起回家的。---



取材來自佛教如來宗官網:http://www.rulaiweb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