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

妙禪師父大威德力 千處祈求千處現 -閱讀禪行週報24 期​ ​​體悟

妙禪師父常常開示:「靈障業力交給 師父,意識心要弟子們自己掌握控制」明師的弟子 要真心真誠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, 妙禪師父會保護你以及你身旁的家人。
師父次次提醒弟子們,人身法船非常珍貴,因為靈性有了人身,當得遇明師,不僅可以被明師渡化妙轉,只要依教奉行,可開悟到聖界,甚至成就佛道。而人生之所以苦短,原因就在於元神的業力,一個人當父精母卵一和合,投胎靈性的因果果報就會呈現。業力靈障的攻擊是一瞬間的,凡人根本無法防備,但只要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, 師父會為依教奉行的弟子妙轉渡化,使弟子的人身法船減少被業力傷害,重業得以輕償。
我能遇到 妙禪師父真的是非常大的福報造化,每一位遇見 妙禪師父的人都是一樣。
即使現在沒有機會跟隨 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,僅僅有機會聽說到  妙禪師父所帶領的禪修禪行,生命的真實義,甚至只是聽聞到 妙禪師父的聖號,也是非常殊勝了! 如來的佛種已經種下了,​​一定會有發芽的時刻;而能在現在就入到  ​​禪師父座​​其實 是靈性不知道在過去世不斷不斷的有好多好多的人和我分享,也曾經一直 明師,而至今生​​ 才能有這樣的福報造化與成就明師結下這樣的殊勝佛緣 ​​我很清楚知道與我有緣的一定是和 妙禪師父一樣也是有緣的人。我完全相信且百分之百肯定,一定是的,毫無疑問的、無庸置疑的。
妙法蓮華經(法華經)中,釋迦摩尼佛開示:「汝等當信佛之所說,言無虛妄。」 妙禪師父是像釋迦 摩尼佛一樣是人身法船還健在 ​​且見證到諸 如來的大成就明師,就是代表如來、上帝、阿拉真主的大佛,而 妙禪師父所說,真的、絕對性百分之百是言無虛妄啊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取材來自佛教如來宗官網:http://www.rulaiweb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