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

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77期-殷盼弟子把握人身法船健在 發出見性成佛的大願心行

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,人身難得今已得,明師難遇今已遇,若遇明師,佛法必得。

人身的難得、明師的稀有珍貴,人的頭腦意識可能無法明白,但靈性清清楚楚,短短的百年人生,是唯一能解脫輪迴束縛的機會。

明師一旦接納了,沒有分別的,攝受所有由旋轉門轉出來的業力,弟子只要願意打開心門,試著在人身法船還健在的時間,全心全意大願大行,必定隨順圓滿, 師父帶的是大圓滿法,是這一世與永生永世的大圓滿。

在修行的過程中,師父慈悲地教導我們「外行利他、內行覺知」,如來的慈悲,不斷示現一切的外境,要讓我看見種種的不足,但以前總無法在其中察覺到什麼,感恩妙禪師父,當我依教奉行開了悟,每一個外境,都再再示現了不見性的習氣。

感恩慈悲的  師父,讓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,因為我知道我是天父的寶貝,我知道我沒有比別人差,我知道拿下假面具後的我是真善美!現在的我「很幸福」!

我知道我有一位恩如父母的慈父  妙禪師父!師父永遠不會放棄我,更要帶我成就此生最大的圓滿!

我清楚知道,我什麼也無法回報給  師父,因為師父不要名不要利,  師父只要我們平安地回到天父的家!我要大聲、堅定地告訴  師父  「我會爭氣,這一世一定乖乖地回家,不要再流浪!」,與  師父一起讓世界沒有黑暗的角落。 感恩師父!讚歎師父!

取材自佛教如來宗官網:www.rulaiweb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