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

    感恩與讚歎我最崇敬與敬愛的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,如果不是妙禪師父的慈悲住世弘法,很驚恐的事實是,我這一生絕對又白來。
    真正的我到底是誰?命運就像無情的鎖鍊,綑綁著我也牽引著我,而我只能默默的承受,我無法改變、無法擺脫也無法勇敢地去面對它,有時順遂,有時又極度坎坷,很想知道它將把我帶到哪裡,偶而想求助算命、求神、問卜,但想一想知道了又能如何?但這一切無助與徬徨,都在我入到如來精舍,全部得到了解脫,如同有一把開啟鎖鍊的鑰匙,把層層的枷鎖一層又一層的打開,解開了這些束縛,也幫助我找到真正的自己。現在的我明白了解人生的真實義,跟著 師父的引領踏實地往前走著,我知道要把握這次百千萬劫難遭難遇的機會,這是我身上無邊無量靈性期待已久的一刻,更是他們在過去世認真努力下才俱足的佛緣,我絕不能辜負了過去生生世世的努力。
    回憶起剛入門,因為自己的傲慢、目中無人,但,認真依教奉行開悟後,明白了妙禪明師真正要給我的是人生之道,慈悲護佑弟子又健康身體,無非就是要讓它能夠成為乘載靈性得以好好追隨 明師依教奉行的『人身法船』,我終於明白終於知道,無邊無量靈性要能投胎擁有人身法船的稀少與殊勝,更遑論投胎擁有人身法船還能遇到人身法船還健在的大成就明師,何等的尊貴與不可思議,但一切一切是如如實實,因為感恩我的父母給予了我健全的人身法船,感恩讚歎我遇見萬中稀有的殊勝明師妙禪師父,此生誓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、願成為 妙禪師父在世間弘法利重的大法器、誓願一世成佛,利益十方眾生!




取材自佛教如來宗 禪行週報第9期:https://www.rulai.org/weekly/0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