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弘法9年


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不僅僅在這一世要來普渡眾生!更要帶領弟子們成就佛道!

在聽懂佛理後的我,開始漸漸願意依教奉行,很快的,我也證明了  妙禪師父的開示! 開悟了!

開始體會了 妙禪師父的慈悲,開始體會了 眾生沒有明師的辛苦,妙禪師父至今弘法滿9年了,座下弟子們也來到了5萬多位,師父更是每週都與弟子們親自印心,帶領弟子!

 入門4年了,體會是一天比一天多,也一天比一天深,

記得來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的前幾月,心中根本不把這樣殊勝的佛緣當一回事,且不知道這件事情對於我之後的人生,會有這麼大的轉變與提升!

老師說明了靈性與佛性,更告訴了我可以打開智慧,當時第一次聽到了這樣的說法,不免抱持懷疑,真的嗎? 這是真的嗎?

真的有這麼簡單的方式就可以跳脫命運軌道,就可以隨順圓滿嗎?

 只憑著一個念頭,那就試試看吧!

雖然從未想過這麼早就要接觸修行,但我相信機會是給懂得把握珍惜的人,而不是給準備好的人!於是!踏上了 還君明珠的旅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妙禪師父期勉弟子:
真心發願「此生」一定要成就佛道!全心全意 依教奉行

※以上圖文部分擷取自 佛教如來宗官方網站
http://www.rulaiweb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