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

佛教如來宗 禪行週報讀後體悟

人生必然苦短,這是如來法則。但在苦短的人生中,投胎到我們身上的元神、副元神,以及無量無邊的靈性,需要人身法船,甚至在明師的引領下,通過如來法則,當下業力全部空掉。妙禪師父一再提醒弟子,靈性一旦擁有人身法船,只要得遇明師,必然可以一世成佛。
回想
>>入門之前的我:
總覺得吃喝玩樂過人生,常常認假為真,以為被愛是幸福!殊不知愈追逐、愈迷網,非但失了自己,甚至深陷執著無法自拔。不知人生苦短,卻又盲茫然地持續不斷追求,讓時間、生命虛耗在社會價值觀,及自以為的幸福中!
>>入門  “之後的我:
師父安住心了,不再以執著做主,了悟人生真方向、人生真實義,「真愛」你我本有、本自俱足!!只需給自己願意的心跟隨大成就明師,用感恩的心接受大成就明師慈悲帶領,終點目標為明心見性,見性成佛,利益十方眾生。
每每聆聽佛曲,不斷與 師父印心,內心充滿著無限的感動、感恩,與讚歎!因為 妙禪師父,我的人生有了大不同,生命擁有了佛的智慧力量。清楚明瞭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,開啟我更寬闊的大視野、大格局!!


取材來自佛教如來宗官網:http://www.rulaiweb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