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

妙禪師父 悲智願行

 妙禪師父住世弘法的悲智願行是
一、佛子滿天下:亦即普渡眾生!
二、聖花佛果實:帶領許許多多的金剛弟子,明心見性,見性成佛,利益十方眾生!如來正法奠基永流傳!

在我的人生裡從未想過要禪行,甚至認為禪行是件浪費時間的事,感恩自己與  師父有殊勝佛緣,能入到 師父座下!感恩我的 師父,明師 -  妙禪師父讓我明白宇宙真相瞭悟人身真實意,明白不要虛度這一生。
第一,這不僅是明師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,初入門時我不明白,認為那只是口號,覺得那是 師父的事,跟我不太有關係,真正依教奉行後才體會到有身皆苦,解脫生死苦厄輪迴也是靈性投胎擁有人身的我們的悲智願行,在還沒見性以前,透過 明師的教化,不斷開悟,漸漸地打開了佛性智慧,慈悲,也要練習發出一世成佛,利益十方眾生的大願,依教奉行中不斷紮實行深, 妙禪師父期盼在末法時期,能有金剛弟子也跟 妙禪師父一樣成就為大成就明師,將如來正法的法脈,代代相傳,這麼殊勝的任務,就在每一位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我們身上,這是何等的福報造化,今生擁有人身又得遇 明師,能夠依教奉行,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,成就佛道,利益十方苦難眾生,不再讓 妙禪師父為我們不捨、擔心。
第二,師父只有一個人身法船,時間有限,需要有弘法的「千手千眼團隊」,在自己及護持同修過程中有一個體悟-深深體會到  妙禪師父是一位慈悲偉大的大成就明師, 妙禪師父擁有如來的大威德力,能使弟子能有正面美好的改變,而  妙禪師父在這一世,讓造物主指派來到娑婆世界-地球,住世弘法是有使命的,就是要「佛子滿天下,聖花佛果實」,即利益十方眾生!


取材自佛教如來宗官網: www.rulaiweb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