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

妙禪師父 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4-得遇明師,是此生最大福報!

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:
好好珍惜佛緣 發大願依教奉行 利益眾生
解脫業力綑綁 讓靈性永遠大自在大圓滿
    妙禪師父曾開示,沒有明心見性的眾生們,業力 就像在旋轉門一樣,不斷旋轉出來。過去未禪修禪行時,聽聞業力總以為等同業障,人相上幸福圓滿的我,總以為我和業力很不熟。當逐漸聽懂佛理,明白業力就是我與天地萬物互動後的記憶,會以個性、命運、習性、疾病及無常呈現。
當我願意接受 妙禪師父帶領及渡化,在面對一切紛擾外境,體會到心的安定。現今回想起來心中感到無比的感恩慚愧,因為  師父多麼的慈悲,為毫無血緣或任何人相上關係的我,清理數世累劫所堆積又髒又臭的汙穢及不堪,不求我們回報什麼,我還一直自以為是。  師父不捨的再三諄諄教誨:「從這個當下開始,好好珍惜、依教奉行!不管你年紀多大多小,師父接納你了,你好好珍惜,不要被你眼睛看到的錯誤給牽絆到。」。 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,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妙轉渡化的大威德力,弟子不用動念想是真是假。 師父的加持渡化沒花弟子一毛錢,弟子有甚麼損失?沒有損失為什麼不信?弟子只要依教奉行,自然就能見證,事實勝於雄辯。聽聞 師父的開示,懺悔不已
    師父給我們的是最需要的而非我們心裏想要的,因為 師父所知道的比我們所見的多,所給的比我們以為的多太多了。  師父的慈悲保護,我們要真心感恩, 把握這人身難得的一生,莫只著迷眼前短暫的假好,真正明白人生所為何來,一起把世間最深遠的真愛傳出去!讓我們一起回家!


取材自佛教如來宗官網:www.rulaiweb.org